
方法,
http://wiki.debian.org/NvidiaGraphicsDrivers
和来自其网站的Nvidia驱动程序脚本都产生了相同的结果.
"failed to initialize the nvidia graphic device, none of the screen has been configured."(From var/log/Xorg.log)
我意识到的一件事是,从上面调整了Linux版本的Nvidia驱动程序之后,当我登录Windows时,我的Windows Navidia驱动程序也崩溃了,我不得不重新安装以使其恢复工作状态.这看起来很奇怪,因为它们位于不同的分区和文件系统上.这是否意味着我不能在同一台机器上获得两个驱动程序,即使有不同的操作系统并且处于不同的分区?或者上述解决方案仅适用于独立的Linux机器?对于我对司机的不完整知识感到抱歉,但是请帮助因为我在这里疯了.谢谢你提前.
>维基页面似乎有点过时了.试试这个:
>为您的内核安装linux-headers包.在64位机器上,这可能只是apt-get install linux-headers-amd64
>安装dkms包apt-get install dkms
> apt-get install nvidia-kernel-dkms
DKMS将为您的内核版本编译和安装nvidia模块
>您可能需要更新内核的initrd,以便在启动时加载nvidia模块而不是nouveau驱动程序update-initramfs -u -k $(uname r)
> apt-get install nvidia-glx
>配置X以使用nvidia驱动程序而不是nv或nouveau.例如我在/etc/X11/xorg.conf中有以下内容:
Section "Device"
Identifier "gtx560"
Driver "nvidia"
Option "NoLogo" "True"
Option "UseEvents" "True"
EndSection
“屏幕”部分
标识符“默认屏幕”
设备“gtx560”
选项“元模式”“DFP:nvidia-auto-select 0 0”
EndSection
>加载新编译的nvidia模块rmmod nvidia; modprobe nvidia
>启动你的显示管理器,如果你正在使用gdm3那将是/etc/init.d/gdm3重启
或者,忽略最后两个步骤,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.
以上所有内容都应该以root身份完成,最好是从虚拟控制台完成(例如,如果您在X中并登录,请按Alt-F1 - 或Ctrl-Alt-F1).您可以以root身份登录或以自己身份登录,然后运行sudo -i以获取root shell.
转载注明原文:linux – 绝望地坚持让Nvidia Driver在Debian上运行 - 乐贴网